2007年12月6日

寂靜嶺:起源全Note翻譯

翻譯錯誤如Age before Beauty他翻譯成美女的年齡顯然不對。因為這樣翻譯有六種排列方式,密碼還是猜出來的。所以應該翻譯為年長的(age,an aged man一個老人)的在漂亮的(beauty作名詞,本意為美女,美人)前面(before)
Public Notice
UNDER CONSRTUCTION(建設進行中)
近期醫院的二樓和三樓正在重新裝修。所以現在對訪客和病人關閉。現在工程正在東部進行中在此我們謝
謝您的合作
我們預計六個月之內完工。
三樓的重建會是我們的醫院可以容納更多的病人和員工。並且會增加更多的現代設備。
再ALCHEMILLA,為您,我們尊敬的病人,提供優質的治療和看護是我們的首要義務。
Phillips醫生
Alchemilla Board院長
Doctor’s Diagnosis
Preliminary Diagnosis(初步診斷)
三度燒傷,病人昏迷不醒…
有什麼東西保護了內部器官受損。組織傷害僅限於表皮和四肢。
這怎麼可能?



Hurried Note
(有些地方被遮住了)
別擔心。
我已經用封住了她的力量。
沒有人會來救她。
五個之一。
把他們藏起來。保護好。
Student’s Mnemonic
再解剖課上遇到困難了?
發現放回去比拿出來要難?
用這個簡單的記憶法吧。
Inside Stevie,little Henry lurks



StaffNotice
CONSTRUCTION(建設中)
如您所知。樓上的裝修出現了問題。
管道漏水,不合格材料的使用使得我們再進一步通知前被強迫關閉三樓。
這使我們想到那句令人熟悉的格言:」一分錢一份貨!」
現在。我們只能面對多出6個月的工作時間。以及對明年進行的容納量縮減。
同時我們對在病人看護上的花費會減少。並且咨詢公司的費用也會減少50%。
因此,我們要求醫生盡量用在家休息來代替住院治療那些病人。
除非他們救在你們的面前慢慢死去。否則別讓他們進來。
STAFF PARTY!(員工派對)
別擔心。員工派對還是會進行的(我們的娛樂基金已經被鎖好了所以沒人可以盜用。)
星期五下午8點。大家在Annie』s Bar見面。酒(自然使好酒)和食物免費。
來早點可以釣到一個護士實習生:她們跑的很快。


StaffMemo
至全體員工。
沒有進一步的通知不允許進我的辦公室。
Dr。Kaufmann
Bloody Note
這個心臟的跳動困擾著我。為了讓它安靜下來,我把它縮進了滿是冰塊的箱子裡。
(記住,那三個引起它跳動的美女就是鑰匙。。」美女的年齡」)
Status Report。3/12/1960
病人:夫人
年齡:34
負責醫生:Dr。Harris
筆記:病人繼續掩飾她強烈幻想和暴躁困擾情節。
她的情緒在冷靜和暴躁之間短時間切換,這也使得她被關進了隔離區。
在她丈夫偶爾的訪問的這段期間,她變得異常暴躁,要求被允許見她的孩子。
我們正在小心的向注射藥物Epolineum來放置她的暴動。
我不喜歡安靜的病人。但是當她暴動起來。她會對自己和員工。甚至她的丈夫造成傷害。

Iron Lung Warning
OUT OF USE(廢棄)
考慮到最近的事故,我決定廢棄鐵胃裝備的使用。
這對全體員工,包括級別高的護士有效。
在治療期間,對於病人的死亡應該重視。
很讓我匪夷所思的是有人可以」意外的」是設備的閥門負載等,
在調查完成之前,我必須假裝設備自己有問題。
這些措施是必要的—我們必須照顧好每一個病人。甚至那些難以照料的
Dr。Harris
Duty Log。Female Seclusion 上午9:30:對隔離病人進行藥物管理。無意外事件發生。
上午11:46:陪Dr。Harris進行早間巡視。沒有特別情況。
下午3:00:夫人的丈夫前來訪問。我們把她安置在一個空閒的寢室裡,這樣會讓她覺得舒服一點。
下午3:46:夫人攻擊了她的丈夫。在訪問期間,她有暴力的傾向,並且試圖掐住先生的脖子。我
們試圖制止她---儘管她是一個女性,還有一點點瞎,但這仍然需要我們三個人。
在我們制止住她並把她帶回寢室後。Dr。Harris對她進行了檢查並決定對她加大Epolineum的使用量。
下午5:12:在夫人的意外發生後,其他的病人變得激動和不安。Harris決定封閉整個瘋人院。


Magpie'note
Dr。Harris,
我們的』magpies』又來了。這次他們吞下的了資料室和地下室的鑰匙。
別著急。Gary已經把Magpie先生帶到TB區去了。我正在帶Magpie夫人去做水療法。
我們要讓他們把鑰匙吐出來。
如果不是對病人做這種事情的就好了。
Clem
Status Report,2/7/1961
病人:夫人
年齡:35
負責醫生:Dr。Harris
筆記:夫人的狀態在最近幾個月裡又嚴重的下降。
她對鏡子的幻想越來越頻繁,並且處於精神分裂狀態的時間更長了。
她聲稱她現在正在「另一個世界」裡面。
關於她攻擊她兒子的事情她都記得,但是她對此一點都不自責。
甚至看似她對此行為很自豪,還有點沾沾自喜。
我又點擔心這是不是過度使用Epolineum的副作用。
我已經要求減少對她的使用量。希望短期內可以看到好的結果。


Police Report
Attending Officer’s Report
11/4/1956。INO:VA4545-10。
當我來到家。救護車已經到達現場。他們的另據Bryant先生(報警的那個)已經制止了夫人,同
時醫療輔助人員正在照料小孩。至於先生,他還在上班。
感謝Bryant先生的介入,煤氣已經被關閉並且房子也已經通風完畢---但是,那裡仍然又一股很濃重的氣味
,我覺得又必要叫救火部門來預防一下。
很顯然夫人想要用煤氣殺死她自己和她的孩子。
當我跟嫌疑犯--夫人交談時。
她非常的不配合,而且很憤怒。她要求我放了她。這樣她才可以殺了那個惡魔之子。
顯然,她瘋了。
Bryant先生說,前幾個星期,他聽到從那個房子裡面傳來了激烈的爭論和尖叫。
他說:「Helen這段時間一直不正常。」
Clipboard
藥物(別弄錯了)
房間1:trizanthium
房間2:Natium
房間3:Oporium
房間4:Salorium
房間5:natium
(記住,這些藥只對病人使用)

Amber Incident Report
琥珀事件報告
報告者:Simons
事件描述:一個小男孩在未經允許的條件下進去了女隔離區(門沒有鎖)
他進入了5號隔離室,在這點上,勤務員發現了他並向我報告。
這個小孩室一位來訪者的,並且被他的父親帶走了。
失誤:勤務員沒有鎖好女隔離區的門,並且在大廳的員工在小男孩向那邊去的時候也沒有提醒他
評論:所有員工都要注意鎖好通往各個區域的門的重要性。
責任管理者會對此進行檢查和管理。
Patient Notes
今天,Helen Grady,一位新的病人來了。當我見到她時,我對她的冷靜和良好的行為感到吃驚。
讀了她的資料後,我有點擔心她會是那種稀少的情況。
這個女人完全否定並聲稱她不記得有關於她所捲入的事件的任何細節。
但是,她多次要求要見她的兒子!
我已經同意她的丈夫最好讓男孩和他的母親保持一定的距離。
看起來對於長期治療還又一點希望,
我非常期待對Grady夫人的情況進行詳細的研究—這實在是太迷人了。


Bloody Cap
(有誰在帽子上寫了點什麼)
救我!!
Napkin
(有誰在餐巾紙上寫了點什麼)
有人挖了個洞。
回家去把,TRAVIS。
Theater Program page 民間傳說,把戲服拿給Caliban。
設計者Bill Ortega拿走了在遠古本地的Valtiel崇拜者手中才能看到的野牛靈魂印記。
他計劃的那個黑暗的,巨大的洞穴,是受到了本地遺跡—「Owl Cave」啟發。
Technician’s Warning Peter,
祝你一切順利,這個地方完全被xx佔領了。
舞台的幕布和聚光燈的回路是連在一起的。如果有一個燈沒有亮。
那麼你是不能升起幕布的。
安全檢查員應如果看到這種情況應該馬上處理!
真搞不懂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這裡!回頭見。
Eric
Handwritten Diary Page Monday:排練—太棒了。新的戲服—太棒了。總的來說—太棒了!
Tuesday:奇怪的一天。一個小女孩溜進了戲院,當然是逃學來的。看她沒地方去我們就安排她坐在觀眾席上
觀看我們的排練。她可以給予我們戲劇非常好的反饋,儘管她被Caliban嚇的不行了,另外她好像不喜歡
Prospero。
我們的排練因為Tony在第二景,第一部時突然流鼻血二中止。
嗯。。明天繼續!
Production Notes Jack說這個小鎮建立在一篇靈性的土地上…希望上帝保佑我們。
Prospero=僧人,羽毛,煙霧,圖騰,魔法。
Ariel=風的精靈。飛行?射影?木偶?
Caliban=野牛的靈魂。Skins+Berkoffian的演出!要趴著表演。噢!可憐的演員。
Wiring Notes 跟我想的一樣,這些聚光燈跟這個地方一樣古怪。最後總算搞定它們了。
我讓人信賴的電壓計又一次拯救了我。
記住。如果想接通回路,必須需要搞定全部的聚光燈。
另外那個電閘好像老化的有點快。
這裡是我的筆記:
B的瓦數是D的一半。A+B的瓦數不能超過C。D的瓦數不能超過A。
祝你好運。
Eric
Sketches 自從Tony出事後,我夢到他的次數越來越多了,那個屠夫!
他看起來就是一個怪物。一個劊子手。
現在,在我醒來的時候我看到他了。他在我的汽車旅館!
絕對是他!我發誓!

Shop Note Andy
一切都很好。賣了很多書。我已經把鑰匙鎖進了收款機。
(密碼是你的Greenfield apartment數字)
希望你度假愉快。
Dharma
Till Receipt (有人在收據上寫了什麼)
這裡有一個蠟燭會將你引向不幸。
這裡會有一位屠夫會砍下你的腦袋。
Guest Register (除了一頁紙其他的都被撕掉了)
房間500
名字:R。Grady先生
其他居住者:他的孩子
觀光?公務?還是娛樂?
入住事件:
「To my beloved wife」 寫給我最心愛的妻子,
我非常的想念你。看著他們把你帶走我心如刀割。
我好孤獨。。孤獨的好難受。
根據醫生的建議,我告訴Travis你死了。如果你真的死了可能會更好一點。。
Helen,你還會在回來嗎?
你永遠的,Richard
Note on the Retual 人們相信有巨大的精神力量的人有能夠將Samael-被教派所敬仰的神-降生於世。
Sameal的降臨將會領導我們的世界通往天堂。
(有什麼東西寫在了紙邊)
作為容器的人會受到巨大的痛苦,那麼Samael又是個什麼樣的神?
會將我們帶到什麼樣的天堂呢?
「Shotgun」 photo
死因,槍殺。
「Snakebite」 photo
死因,蛇毒。
「Overdose」 photo
死因,藥物過量。
「Stabbing」 photo
死因,刺殺。
Duty Log 一個清潔工把我叫了過去。告訴我房間500有點奇怪。
門是開的,噢!上帝啊,裡面惡臭讓我想吐。一個小孩,一個男人。
那個孩子就站在那裡。他們說他們已經在這裡10個小時了。
我忍住了眼淚。當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現在,警察把房間鎖起來了。我回家了。
「To my absent wife」 寫給我不在的妻子。
我知道我在怎麼堅持。你的情況也不會好轉。
但是,可惡,這太困難了。
這就像你已經死了,但是事實你卻沒有。
我愛的那個Helen已經不在了。但是你的身體還在那裡!
未來的兩年,我只能一人獨醒床頭。
我變得更加刻薄,更加低俗。我不是Travis的父親。
我有時候甚至不能看到他。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讓你回來?
你永遠的,Richard。


Janitor’s Note Juana
有一個洗衣機又壞了。那個住在Cleopatra的奇怪的人對著我大叫,
想要我去修好但是我從接待處抽不出身。
無論如何,那個男人在氣憤的一臉通紅後開車離開了—再也沒有回來過。
你有時間的話可以幫我看一下洗衣機嗎?
投一枚代幣然後運行重啟模式(設置低轉速甩干, 60水位清洗,烘乾, 漂洗)
如果裡面有什麼丟失的東西,你就讓它在那裡吧。
謝謝,Ed。


Washing Machine Manual

圖標解說:
預洗
漂洗
浸泡
30水位清洗
60水位清洗
90水位清洗
低轉速甩干
高轉速甩干
烘乾


Telegram Kaufmann
我們幾乎準備好了。但是沒時間了!
我感覺到我們作用於她身上的力量正在減弱。
我怕是她從我的那個核上抽取了力量。
我決定先不管她。找個黑暗的地方藏起來。
這樣很安全。Grady看起來還不會回到這裡。
他還在小鎮上跑來跑去追趕幽靈呢。
看起來他對關鍵的東西還是一點都沒有發覺。
我會在這裡等,完成了你的工作後快點過來跟我會合!
時間不等人,Flauros已經被粉碎了,被風吹散了。
她的意願會在她沉睡的思想中埋沒。
這個時刻,儀式將會順利舉行!

Dahlia
「To a ghost」 寫給一個幽靈
現在沒有什麼好隱瞞的了吧?
我們倆現在都知道那天在Cedar Grove不是你。。
你在試圖殺死我們孩子的那天就死了。
當我今天給你帶去禮物的時候,
當你把它重重摔碎的時候,我終於知道了。
我這些年來一直都在夢想,欺騙我自己你有一天會回來,
變回那個我愛的Helen,但是,我錯了。
那個我愛的Helen已經死了。
我試圖去回憶,這幾年前,當我和你剛結婚時候的情景。
我想不起來了。我累了。我知道Travis會照顧好他自己。
我準備再去看你一次。Helen。
你永遠的,Richar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