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寂静岭:起源》机器版本引导相关问题(PSP)

1 3.30 OE以上的系统就能运行游戏。
2 OE系统在游戏中待机→再开时,会出现loading字样并卡死在这个画面中.解决办法:关闭引导(也就是说,OE也能免引导玩这个游戏)。按R进入恢复模式,Configuration→Use NO - UMD选项改为Enabled(PS:M33系统用引导的话也可能出现这个问题)。
3 3.52 M33免引导运行。
4 M33系统的引导模式要改成SONY 9660.要不进游戏会黑屏。
5 附件是ISO转CSO软件,也能把CSO转回ISO有需要的下。
6 NEW GAME死机解决方法!3.40OE-A or 3.52-M33系列
  有可能是flash0的font(字型庫)的问题,如果玩家的小P曾经删除过font文件夹里的无用字体,导致进游戏时找不到需要的字体而死机(因为进《寂静岭 起源》游戏后要设置字幕开关),现在只要把删掉的字体拷回去就行了。进font文件夹的方法:把小P与电脑连接,按住R键开机(小P),进“Advance ->”,再进“Toggle USB (flash0)”小P连上电脑了;在电脑里出现“可移动磁盘”,进入,就能见font文件夹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