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高达:基连的野望》PSP原创版本将出

BANDAI NAMCO Games 发表,将于 2008 年 2 月推出战略模拟游戏《基连的野望(ギレンの野望)》系列首款 PSP 原创新作《机动战士高达 基连的野望 阿克西斯的威胁(机动戦士ガンダム ギレンの野望 アクシズの胁威)》。

  《基连的野望》是款以经典科幻机器人电视卡通动画作品《机动战士高达》为题材的战略模拟游戏,以完整重现初代高达 U.C. 宇宙世纪世界的局势与武装兵器等战术战略层面的诉求,而广受高达迷的喜爱,曾于 SS、PS、PS2 与 WS 等平台推出 4 款系列作,以及 DC 与 PSP 平台的强化移植作。

  本次预定推出的《阿克西斯的威胁》是首款 PSP 原创新作,承袭《吉翁的系谱》的系统并加以强化,收录包含《机动战士高达》、《机动战士 Z 高达》、《机动战士高达 ZZ》、《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等 4 部作品,时代横跨宇宙世纪 0079~0093 年。

  游戏一开始,玩家可以选择联邦军、吉翁军、幽谷、迪坦斯、阿克西斯等 5 个不同势力参战,在地球圈以及宇宙圈两大战场,随着时代的推衍,一路体验包括一年战争、迪拉兹纷争、格里普斯战役、第 1 次新吉翁战争与第 2 次新吉翁战争等重大战役。

  玩家将透过战略阶段的机体开发、机体生产、情报搜集等战略手腕,以及行动与战斗阶段指挥 MS 部队战斗的战术手腕,来获得胜利。游戏收录多达 400 种以上的 MS 机体,以及原作 SUNRISE 公司所协助制作绘制的 400 张新插图,来强化事件剧情演出效果。

  PSP《机动战士高达 基连的野望 阿克西斯的威胁》预定 2008 年 2 月 7 日推出,定价 6090 日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網誌封存